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Sapporo札幌的教堂酒店

離開浪漫的小樽,我們再訪札幌,因為12天前我地就是在札幌初到日本貴境的.不過匆匆的一天又怎能體味一個城市,我地買的套票是包三晚酒店,選了喜來登,不過有一點點失望,酒店很大,各式各樣的設施齊備,還有大型泡湯場,也不是佢地服務唔好,佢地都好有禮貌,但相對北海道的鄉郊,札幌太繁華,所以人也變得公式化,失去了那份"真",不過都是另一種體會.翌日早上,喜來登給了我地一個驚喜呢,佢有日式,中式,洋式早餐任我地挑選,雖然日式同中式都在高空30樓的餐廳享用,景觀應該不錯,但我地想換換口味,選了洋式,嘩嘩,原來洋式是在一間室內教堂前地享用自助早餐,喜來登的買點是酒店內有間兩層高的酒店,供人舉行婚禮的.而且美食包羅萬有,噴水池的淙淙水聲是最佳的配樂,今早享用了視覺,味覺,聽覺集於一身的豐盛早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