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在函館賺了三千円

函館是北海道第二大城市,由鄉郊地再次走進大都市,最明顯的分別,就是少了一份熱情,多了一份冷漠,頓時懷念起北海道鄉郊的純樸的人情味,但函管的夜景仍然是吸引我地的.可惜天氣不是太好,整天多雲,到我地上山時更甚,連買登山覽車票時,人家都講明因大霧,無風景睇.不過抱著千里迢迢來到,就算是大霧的函管夜景也別有風味吧!幸好老公建議我地還是上山,因為在黃昏時竟然天朗氣清,所以我地俯瞰了美麗的函館及層次分明的日本海!重頭戲終於來啦,就是欣賞函館百萬夜景,在山上能觀望到閃閃發亮的函館市街景及港都絕景,是世界三大夜景(拿坡里、香港、函館)之一呢!面向閃亮夜景的暸望台全站滿了遊客. 大家都努力的想把這美景帶回去 ...我們也不例外,便自然地,走到觀望台,在觀望台找到最正面的位置,拍下了一張絕景照.但突然有工作人員走過來,對我地說"唔好意思呀,這兒不能拍照."哈哈,雖然未趕得及拍張靚靚合照,但我看回價目表都成最細個張都要三千円,換句話說,今回賺了,賺了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