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最快樂的十五天

漫遊北海道夏之旅,在帶著無限的不捨下劃上了完滿的句號.雖然已造訪半月,朋友也讚說真是深度遊了,但依舊有意猶未盡之感!時時刻刻都想見到"他",這不就是戀愛的感覺嗎?我想我戀上北海道.怪不得Annie 說"只要去一次日本,你就會愛上佢"很有日本宣傳大使的口吻,不過所言非虛,我也深深體會到了.

回澳後至今,我仍飄浮於北海道的世界中---忘不了自駕的 新奇,串鳥的地道,爆汁的蜜桃,企鵝的蠟像,馳騁於美瑛的拼布之路,雨天中的七仔美味餐,花海自拍結婚照,充滿幸福的芝士工房粟米芝士雪糕,森之時計的寧 靜美,偶遇薰衣草田,見晴公路遊,相擁人扮羊仔,熱鬧的鬼花火祭,穿和服的夢想實現了,懵然坐了12段的高空覽車,洞爺湖前向水晶蘋果許願,看到老公最溫 柔的眼神(謝謝粟米湯),可愛的日本小朋友,讓我重遇久違的天真,走入時光隧道的菊泉,函館山藍天驟現的喜悅,一點再點的積丹料理,畢生難忘的夜爬山驚 險,小樽向海午睡的悠閒,青塚食堂可愛的姨姨與住客,小樽閒逛的浪漫,梅光軒的眾志成城,波之舞蟹的盛宴,最好味的拉麵---山頭火,北海道神宮的莊嚴...點點滴滴匯聚了今次幸福旅程,這15天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15天.

大半年前計劃旅行時,本是朋友團,但最終成了二人行,回頭看反是一 件樂事.一個人的旅行,有點孤單,分享無門;一群友人的旅行,可遇不可求;因為我發現兩個人的旅行是最自由自在,最甜蜜溫馨;謝謝老公為我人生寫下了這美 麗的一頁.我要收拾心情,努力工作,迎接來年的挑戰了,迎接下一個旅行.雖然下一站是何時?何地?無人知曉.但今次的幸福之旅已足夠我回味很久,很 久.....

8 則留言:

  1. 北海道真是個旅行的好地方.從你們口中及圖片當可以找出答案. 希望可以快D感受一卜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返屋企後快d執好d相貼出黎睇睇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北海道真的很美,因佢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地方,四季景致不同,所以很值得探索不同季節的北海道的美呀^V^
    我地努力整理當中,不過比專業人士睇好緊張喎,請口下留情呀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只係識少少,唔算專業

    未生小朋友去多一兩次,唔係遲d你有排都唔洗去旅行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全程追住您地既行程...好精彩!!!期待您地既靚相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Peggy:多謝支持呀!相呢還有少少未打完註解,快將推出!! 原來你們都有寫Blog wo, 唔介意我地將你們個blog加入我地好友連結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很久沒見灝晴啦,
    祝快高長大!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Of course唔介意啦,但我地個Blog唔係咁update架!會努力d架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