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洞爺湖頂級料理,讓我們忘了時間


洞爺湖是日本三大湖之一,以澄明的湖景聞名,亦是溫泉勝地,在街上隨處有舒適美觀的溫泉站,供遊人免費享用,而且是面向靚靚湖景架^^真有心思.
不過我地更難忘的是鳳凰俱樂部フェニックスクラブ的頂級料理.一萬日元左右就能豪歎米芝連級的料理及住宿,由前菜開始,就讓我們嘖嘖稱奇,每道菜都足見主廚的心思同高超的技巧,上到甜品,更是把整餐晚餐推至高峰,因為一共有三道甜品,首先是百香果芭飛,水蜜桃椰子雪糕,朱古力曲奇,每款都各具特色,絕對不覺太多而吃不下,每一刻都享受其中,因我地足足吃了差不多三個鐘,完全讓我倆忘了時間的流逝,就是這次洞爺湖讓人難忘之處!

特別感謝:"慢遊北海道"這本書介紹這間不為人知的酒店,他們的服務人員英文水平非常高,真是喜出望外!

2 則留言:

  1. 嘩!價錢都算ok喎!話晒都係米芝蓮級的晚餐喎!我地都未去過洞爺湖呀!聽講夏天每晚湖四周的旅館會一起放煙花架!場面好壯觀,吾知係米真既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真架,我地都好好彩,
    可以好近距離咁欣賞到湖中煙火,
    好浪漫呀^^

    回覆刪除